《荣耀谱》 猫某人
这个世界一点也不让人顺心
他最擅长和最熟练的,就是让理想幻灭,让斗志哽咽,让青春变成面目可憎的滑头
让你我在几年的光鲜全盛之后,就不得不开始面临剩余年岁的满目疮痍
我曾经在这个世界里寄托了不计其数的梦想
在那么多那么多年以后,只幸存下一个

我希望自己永远是你眼中那个勇敢,执着,懵懂的男孩
——在未来的未来抹杀掉这份荣耀之前
我将永远是你熟悉的那个勇敢,执着,懵懂的男孩

 
历历万乡 - 陈粒

音好词好

PENNY-Z:

  来自陈粒专辑《如也》

  我很久没有接触华语歌了。机缘巧合,从清新独立的民谣回归。

  第一次听陈粒的歌是《妙龄童》,很随性可爱的声音,后来才发现她的声音内容很多,或柔或豪迈,有时鬼马,有时忧伤。

  我喜欢歌词里那句“列车搭上悲欢去辗转,她尝遍了每个异乡,限时赠送的糖”。我也乘着春天的步伐,再一次来到异乡。这首歌,送给我,送给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Top

© 不问出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